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87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2019年首届木王山杜鹃花节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3月6日上午,由镇安县木王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委员会和陕西木王森林公园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年首届木王山杜鹃花节新闻发布会暨首届木王山摄影大赛”在西安举行。会议邀请到了多家新闻媒体、微博达人、旅游IP、旅行社同行、户外俱乐部等,共计150余人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2019年首届杜鹃花节将于3月28日—4月28日在木王山景区举行,在此期间,全体市民享受木王山景区门票(含观光车)挂牌价半价优惠,为75元/人。此外,首届木王山全民摄影大赛也与当日全面启动,本次摄影大赛面向国内外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征稿,征稿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8月30日截止,有关具体参赛方式,投稿者可关注“陕西木王山景区”或“木王旅游”公众号回复“木王摄影大赛”。

据悉,这是木王山景区首次亮相西安举办杜鹃花节,真诚向西安及周边市民推介木王景区。(杜雅雯)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