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92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开源证券荣膺“第十二届新财富中国最佳投行”三项大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3月11日,新财富“第十二届新财富中国最佳投行榜单”评选落下帷幕。开源证券凭借2018年投资银行业务优异表现和创新能力一举揽获“最佳新三板投行”“最具创新能力投行”及“最佳资产证券化项目”三项大奖。

本届新财富最佳投行评选共吸引超过40家券商投行参评。旨在发掘2018年度中国资本市场的优秀投行团队、业务精英及投行项目,推动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最终以项目创新能力、定价能力、销售能力和综合实力等多个维度确定获奖名单。

2018年面临行业严冬期,开源证券坚持围绕高质量发展思路,以一流券商为目标,积极顺应市场环境,强化高质量人才和高质量风控体系建设,迎难而上、不懈奋斗,彰显了“开源投行”的专业实力和品牌形象。根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2018年末,公司新三板推荐挂牌业务排名行业首位、企业债承销规模排名第8位、债承销规模排名第14位。公司主承销债券累计规模达1147.77亿元,不满三年突破千亿大关。公司创新能力不断跃升,首单保荐业务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获得中国证监会无聆讯审核通过;发行行业首单“2018年第一期陕金资债转股专项债”、与中债登合办市场化银行债权转股权专项债券专题培训,彰显专业领先实力;发行全国首单住房租赁储架式租金ABS、上海首单国企CMBS、北京首单市政国企ABS、全国首单央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ABS。由公司担任独立财务顾问的缘宏投资收购百合网项目,是2018年新三板市场规模最大的收购案,也是非交易过户新规颁布后第一个非交易过户收购案例。(林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