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92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物资集团采购中心开年连中“三标”供应链延伸再创佳绩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物资集团采购中心捷报频传,连续投中宁夏天地西北煤机、宁夏天地重型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锰普板招标三个项目,累计采购量8000多吨,采购额达4000余万元。

据悉,采购中心承担着陕煤集团大宗物资采购及供应链延伸开拓等业务,近两年,在做好大采供平台建设的基础上,努力在战略供应商、非煤板块、与分公司合作、外部销售等供应链业务上取得质和量的双重突破,形成自主供应链链条。

此次是采购中心首次在宁夏天地西北煤机、宁夏天地重型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投标,一举连中三个标段,使采购中心市场参与度显著提升,供应链延伸业务迈出了坚实一步。(王玉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