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07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工会召开富平县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评审会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赵院刚)4月8日,省总工会召开富平县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评审会议,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立虎主持会议。

丁立虎指出,此次评审工作之所以高标准、严要求,就是要对历史负责,不让这项工程留下遗憾;要对职工负责,让职工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对上级负责,把问题消除在评审及设计完善阶段。他要求,要强化项目建设监管工作,确保质量和安全;要加强建设资金使用管理,严控廉政风险。

据了解,富平县工人文化宫总占地面积44.91亩,总投资27385.95万元,由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演艺中心(千人大剧院)、体育健身中心、职工维权服务中心、劳模风采展示及展览中心等组成,项目建设周期为24个月。目前,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经省总评审并下达批复后正式开工建设。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