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10期:第01版 首版

全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在陕调研工会参与尘肺病防治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戴慧阳)4月8日至11日,全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巡视员刘萍一行在陕西调研工会参与尘肺病防治工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乐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金堆城钼业公司、陕西煤业化工集团铜川矿业公司玉华煤矿查看作业现场,查阅尘肺病防治相关资料,向生产一线职工了解企业尘肺病防治相关情况,与工会干部和企业安全卫生管理人员就尘肺病防治情况进行座谈。

11日,在省总工会召开了部分市、产业工会劳动保护干部座谈会。会上,省总工会和西安、咸阳、铜川、渭南市总工会及省国防、建设工会分别介绍了工会参与尘肺病防治工作情况,就工会参与尘肺病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