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11期:第01版 首版

省国资委聘请首批国企改革和产业发展智库首席专家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宋志明)日前,省国资委聘请中国工程院院士谢克昌等4名专家学者为首批国企改革和产业发展智库首席专家。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国企改革发展智库建设,汇聚专家学者智慧力量,破解国资国企改革难题,省国资委在全国范围内,聘请聚焦国资国企改革和产业创新发展的经济学家、管理学家、国资国企改革专家等领军人物和杰出人才作为首席专家。他们将围绕建立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创新平台,建设立足陕西、面向全国、放眼未来的新型国资国企改革和产业发展专业化高端智库体系。

此次聘请的国企改革和产业发展智库首席专家及其团队主要任务是:发挥科学咨询支撑科学决策、科学决策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参与省国资委及省属企业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顶层设计,对重大决策、改革措施、创新驱动发展等重大问题提出建议和决策依据,为省国资委党委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提供重要支撑。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