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21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榆林合力团临时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4月17日,根据省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榆林合力团临时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在大唐陕西发电公司召开。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杜芳军、党建处副处长刘力平到会指导。会议由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临时党支部书记杨照乾主持。大唐陕西发电公司党委书记、临时党支部副书记燕海增和临时党支部各委员出席会议。榆林合力团办公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紧扣“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产业扶贫项目落实落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产业项目推进中存在的不足。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扶贫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国资委系统脱贫攻坚整改方案》要求。各位委员结合会前征求的意见和查摆的问题,从“思想认识、项目落地、脱贫效果、工作作风、群众满意度”等方面,逐一作对照发言,着重剖析了存在问题和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认识再提高、目标再明确、作风再转变、责任再落实的目的。

杜芳军作指导讲话,他指出,本次榆林合力团临时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认真贯彻了省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做到了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开展扎实、效果明显,为榆林合力团产业扶贫项目落实落地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是一次成功的务实会议。就下一步工作,杜芳军从突出“深”“实”“强”“严”四个字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以更加严格的纪律、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国企力量。

杨照乾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一是要强化带头学习,确保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既定目标全部实现;三是要强化问题整改,务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担起国企社会责任,坚决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向省国资委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榆林合力团)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