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21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讨论会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4月22日,陕煤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讨论会议,围绕“坚持实事求是,统筹推进‘数字经济’发展”主题开展集中学习讨论。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部分所属单位党委书记、集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严广劳主持会议并讲话。

严广劳指出,在数字信息时代,我们既要把握好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历史契机,全面拥抱产业互联网,借助数字经济,引入数字经济,发展数字经济,也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不盲目跟风,不好大喜功,由点到面,由部分到整体,步步为营,系统推进,有序全面推进陕煤数字化转型升级,深度全面提升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水平。结合讨论主题,他谈了三点体会:第一,要加强交易数字平台建设,形成陕煤产业生态综合服务系统,全面提升陕煤数字平台战略竞争实力。第二,要加强无人化矿山、智能化工厂建设,综合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与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推进集团整体数字化改造。第三,加强企业管理数字管控,从而由内到外全方位提升集团内部管控水平。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有关精神。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闵龙作了《坚持实事求是,统筹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主题发言。集团公司总政工师李永刚和物资集团党委书记卜志义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王超梁新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