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21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省妇联、省总工会为陕煤集团进行“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授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今年3月,陕煤集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喜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4月26日上午,受全国妇联委托,按照“致敬红旗手,送奖下基层”省妇联庆祝7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洁,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委主任兼省妇联副主席李秀华,省妇联宣传部副部长张雅萍,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副主席刘燕莉等来到陕煤集团出席了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周晓芳主持。

仪式上,陕煤集团工会副主席杨永红致辞并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张雅萍宣读了《全国妇联关于表彰2018年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党洁和李秀华共同为陕煤集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颁发了“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奖牌和证书。集团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石秀云作了题为《规范建设夯基础,亮点工作创品牌,在追赶超越中引领女职工建功新时代》的专题汇报。

党洁在讲话中首先对陕煤集团工会女职委获此殊荣表示祝贺,要求陕煤集团工会女职委要珍惜荣誉,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提升干部素质,用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以不懈的努力为这份荣誉增光添彩,再创佳绩。要求陕煤集团各级女职工委员会要继续积极履行职能,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女职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追赶超越,不断汇聚起“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李秀华在讲话中说,陕煤集团获得的此项荣誉,既是对陕煤工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工作的肯定和激励,也是对全省广大女职工组织和女职工的极大鼓舞。希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妇女组织的先进作用,在绿色环保公益家庭建设、关注困难弱势群体、关怀关爱女职工生产生活等方面继续为全省的工会工作和女职工委员会工作发挥更大更好的示范引领,让三八红旗旗帜更加鲜艳。(梁新星 石秀云)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