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23期:第01版 首版

我国高校首个劳模学院成立

增设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据《工人日报》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学院近日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我国高校首次设立劳模学院。该学院成立后,将扩大劳模本科教育办学规模,在现有社会工作专业基础上,增设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为劳模学员提供更多专业选择,满足劳模学员的学习需求。

劳模学院是在劳模本科班基础上创建。为了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从优秀工人中选拔干部、培养跨世纪后备人才”精神,1992年中华全国总工会委托原中国工运学院举办成人高等教育劳动模范本科班(以下简称劳模本科班)。经过27年的发展历程,劳模本科教育已经成为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的一张名牌,共计培养劳模学员624人,其中全国劳动模范240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13人,全国人大代表17人,全国党代会代表12人,“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9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