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24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4月30日上午10点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陕煤集团团委组织所属各单位团员青年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渠道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集团机关及所属各单位广大团员青年聚精会神地观看了大会盛况,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团员青年们深受感动和鼓舞,一致认为:100年前的五四运动,开启了中国现代历史的大幕,也为穿越世纪风云的青春史诗写下序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大家都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回顾五四运动的历史,重温五四运动的精神实质,有助于我们青年员工在新时代树立新担当,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篇章。青年员工代表纷纷表示,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不断前进、不断发展、不断创新,陕煤集团青年将不断用“五四精神”校正人生坐标,坚定人生选择,拓展人生舞台,激发人生动力,在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杨静)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