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24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韩城矿业与上海悦达新实业签订王峰煤矿项目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4月29日,韩城矿业公司与上海悦达新实业公司就王峰煤矿项目合作在上海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签订了成立新公司筹建运营王峰煤矿项目的股东协议。

江苏悦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连春,江苏悦达集团党委副书记、上海悦达新实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勇,江苏悦达集团董事、上海悦达新实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毛道良,陕煤集团副总经理王世斌,韩城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永民,公司总会计师吴喜文,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江苏悦达集团总裁祁广亚主持。

此次股东协议的签订,是为了落实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与江苏悦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连春于2018年11月19日在江苏盐城友好会晤时签订的《深化合作框架协议》,及今年1月8日,韩城矿业与上海悦达新实业公司在西安签订的《合作推进王峰煤矿项目备忘录》举行的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毛道良对项目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王连春、王世斌、陈永民在会上分别致辞,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打造价值共享的新型合作关系。

陈永民与马勇分别代表双方企业,在会上签订了王峰煤矿项目合作股东协议。

据了解,通过签订股东协议,确定了以新公司为主体积极推进王峰煤矿项目筹建和运营,对王峰矿井项目建设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同时,统筹兼顾并全盘谋划了韩城能投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战略。与上海悦达新实业公司的强强联合,是陕煤集团与江苏悦达集团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政策及苏陕合作的又一次成功的典范,为公司不断优化机制、拓展合作模式、实施改革创新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卢伟 张国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