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24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哈尔滨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斯泽夫一行到陕煤集团座谈交流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4月30日,哈尔滨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斯泽夫一行来陕煤集团座谈交流。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严广劳,电力事业部、战略规划委、长安电力公司、府谷能源开发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斯泽夫首先介绍了哈尔滨电气集团的生产经营概况,对哈电集团今后的业务重点进行了说明,并对陕煤集团一直以来的合作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今后在发电和煤化工等新设备的采购使用、老设备老技术的改造提升、小型化设备的批量化标准化使用、以及未来在锅炉、石化容器、汽化炉的利用等方面加强合作,哈电集团将尽全力为陕煤集团提供所需要的设备和技术支持。希望双方未来不断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双赢。

严广劳代表陕煤集团对斯泽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陕煤集团和哈电集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许多正在使用的锅炉、汽轮机、发电机设备都是哈电集团生产。双方企业的合作有较高的契合度,期待双方未来在电力发电设备、化工制造装备的使用和老旧设备的技术改造提升等方面有更加广泛的合作交流。他希望陕煤相关部门要主动与哈电集团加强交流,要建立起长期有效的合作交流机制,为未来的合作奠定基础畅通渠道,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中,集团电力事业部、战略规划委和府谷能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当前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双方围绕装备利用、技术改造等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梁新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