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24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建设集团喜获煤炭行业优秀施工企业等多项荣誉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4月26日,在中国煤炭建设协会组织召开的煤炭建设行业创先争优表彰会上,建设集团荣获2017—2018年度“煤炭行业优秀施工企业”、2018年度“煤炭行业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称号,并成功入围中国施工企业实力排名前十名企业,所属矿建二公司及小保当第二项目部分别获得优秀施工处和矿建优秀施工队称号,澄合分公司、韩城分公司、天工公司和机电安装公司成功入围施工企业实力排名前30名企业。此外,由公司承建的黄陵矿业一号煤矿四号风井及附属工程项目等5项工程荣获2017—2018年度煤炭行业优质工程和“太阳杯”2项优秀QC小组成果一等奖、6项优秀QC小组成果二等奖。

据悉,建设集团已多次被评为煤炭行业优秀施工企业荣誉称号,并荣获多项表彰奖励,为公司发展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品牌形象。(宋阳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