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29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白水县总工会召开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宣讲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白工宣)5月7日,渭南市白水县总工会召开白水县总工会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宣讲会,白水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刘杰,以及全体工会领导干部、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杰向参会成员传达了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高度重视。党历来十分重视意识形态领域的相关工作,尤其自党的十九大以来不断加强这方面的工作力度,作为工会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内容,领会会议精神,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相关工作。

白水县总工会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分析了工会在意识形态凝聚方面的不足并作出具体安排,巩固了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增强了工会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为工会的不断前进增添动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