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29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代表团参加省国资委系统第二届职工健身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5月7日至9日,由陕西省国资委主办,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承办,陕西西风烈赛事公司运营的2019年陕西省国资委系统第二届职工健身运动会,历经三天的激烈角逐,在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陕煤集团代表团由123名运动员、教练员组成,参加了全部7个项目的比赛,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协作、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勇争一流的体育精神,取得了羽毛球、拔河2个第一名(一等奖),乒乓球、跳绳、瑜伽3个第四名(三等奖)和健步走“最美团队”的优异成绩,被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为企业赢得了荣誉,在全省国资委系统展示了新时代陕煤职工良好精神风貌。

本届国资委系统职工健身运动会共设羽毛球、乒乓球、拔河、跳绳、瑜伽、健身操舞、健步走等7个大项,共计49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陕煤集团此次组团参加7个项目比赛,得到了铜川矿业公司、渭化集团公司、陕钢集团公司、西安重装集团公司、建设集团公司、开源证券公司等各承担任务单位党政组织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承接任务单位工会勇于担当、周密组织,遵循规程、严格选拔,拟定方案、刻苦集训。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和陕煤企业精神,以昂扬的精神风貌、顽强的意志品质、精湛的技艺动作、优秀的团队意识、良好的道德风尚,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职工争荣、为企业争光,向全省国资委系统展现了新时代陕煤职工团结奋进、顽强拼搏、追赶超越、争创一流的蓬勃朝气。(董巨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