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29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省发改委主任卢建军一行到陕煤集团调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5月6日上午,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卢建军,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申良一行到陕煤集团调研座谈。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严广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世斌,总经理助理梁玉昆以及集团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严广劳就集团公司的整体情况、产业现状、产业发展思路及未来规划进行了汇报,并对需要支持的规划及项目提出了建议。技术研究院负责人汇报了集团科技创新工作情况。

卢建军听取汇报后说,陕煤集团在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产业发展和深化改革上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对陕煤集团的今后发展,他指出,下一步要不断完善并优化产业链,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充分释放发展潜能,不断提升产业竞争水平。他表示,省发改委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陕煤集团的发展,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综合协调作用,形成合力,为省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做好支持服务。

张申良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政策性解答,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他表示,会后将对需要解决的问题,逐条梳理,列出清单,发挥协调作用,认真抓好落实。

杨照乾说,陕煤集团近年的快速健康发展,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发改委、能源局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他代表陕煤全体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杨照乾表示,陕煤集团作为省属特大型国有企业,将继续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发改委、能源局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为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杨静 汪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