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29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与定边县政府签订新能源基地建设合作框架合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5月12日,在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陕煤集团与定边县政府成功签订了《定边新能源创新示范基地投资合同》。定边县委书记崔博,县长焦利民,陕煤集团副总经理尚建选、副总工程师何迎庆,陕煤集团府谷能源公司有关领导,定边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陕煤集团规划委、府能公司定边新能源筹建处等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何迎庆代表集团公司发言,详细介绍了定边新能源创新示范基地项目。他在发言中强调,双方签订合同后,要尽快让项目在定边落地生根,把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地建设好、运营好,将项目树立为新能源产业发展、合作的典范。并指出项目建设会在增加就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释放新能量,增添新动能,进一步促进定边县经济新发展。同时希望项目能得到定边县政府及各部门大力支持,从而实现共同发展的最终目标。崔博表示定边县资源丰富,发展空间大,优势明显,县委县政府迫切希望各企业到定边投资,在配合企业工作中政府各部门会拿出态度、表明决心、全力以赴予以支持,共同推进定边县长远发展。

据悉,此次项目总投资227.5亿元,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府谷能源公司“做大增量”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如项目按计划付诸实施并能顺利建设,未来将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该基地的建设对公司长期的新能源规划发展,推动和优化能源产业结构及可持续发展,实现经济、社会、环境和谐共赢具有重大意义。(于欣 李凤凤)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