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29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总经理俞培根一行来陕煤集团座谈交流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5月7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俞培根一行来陕煤集团座谈交流。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严广劳,电力事业部、综合部、化工事业部、战略规划委、长安电力公司、府谷能源开发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俞培根首先介绍了东方电气集团的生产经营概况。俞培根对陕煤集团一直以来的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今后在大型火电发电设备、锅炉、汽轮机、电动机等设备的采购使用,后续老电站项目设备的改造提升、综合能源利用、氢能源转化利用等方面加强合作,东方电气集团将通过自身的设备和技术优势,为陕煤集团提供全力支持。希望双方未来不断理顺合作对接机制,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双赢。

严广劳代表陕煤集团对俞培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东方电气集团作为国内知名装备制造企业,多年来对陕煤集团给予了很多支持和帮助,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未来双方在合作中不仅要关注电力发电设备、化工制造装备的采购利用,还要关注老设备技术的改造提升、新能源利用和环保工作的交流合作。他希望双方相关部门要主动加强交流,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为未来在更广泛领域的深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中,东方电气集团来访的各有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对各自的产品设备和优势进行了全面介绍,对今后的业务重点进行了说明。陕煤集团电力事业部、化工事业部、战略规划委、府谷能源公司和长安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当前的设备使用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双方围绕装备制造、能源综合利用、环保技术等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梁新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