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30期:第03版 一线新闻

特能庆华公司斥资九千元奖励优秀提案议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杜小龙)5月8日,北方特种能源集团西安庆华公司第二届三次职代会正式提案、热点议案奖励兑现工作开始。12个单位以及17名职工(会员)在此次专项奖励中“榜上有名”。

自2017年第二届一次职代会以来,庆华公司制定下发“职代会暨工代会优秀提案奖励实施方案”,对当年职代会暨工代会提出并列入“正式提案”“热点议案”的单位或职工个人奖励标准进行规定。同时,拓展企业合理化建议工作平台与渠道,凡被认定为可实施的提案、议案均视为有效合理化建议,参与公司季度合理化建议评选并可获积分奖,并纳入建议人所在单位季度有效合理化建议管理。此项工作开展三年来,已有5个二级单位及60余人(次)获得提案议案奖励、兑现合理化建议奖励近9000元,在公司营造“提案不分早晚不管大小,只要对公司发展根本利益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有利就好”的建言献策良好环境。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