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30期:第03版 一线新闻

宝鸡热电厂专项巡视为职工餐桌“保驾护航”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景昊)5月10日,宝鸡热电厂职代会组织部分职工代表,对职工食堂的食品安全卫生进行了专项巡视,为推动改善食堂饭菜质量、提高后勤服务水平献计献策。

巡视组针对夏季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分别对后厨食品原材料采购、饭菜烹制流程进行重点查看。对食品台账、餐具消毒设备、泔水处理、防尘灭蝇环节进行重点检查。该厂相关责任部门对职工食堂整体管理工作做了详细介绍,职工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管理一直是该厂重点安全防范区域,针对夏季易出现的各种问题,相关部门内部对承包单位提出具体要求。从食蔬质量、作业人员卫生用具佩戴、食品加工过程中的卫生状况等方面加强监管。

该厂职工代表全过程参与企业管理,强化饮食安全意识,积极发挥职代会专委会和职工代表的参与和监督作用,对巡视整改意见加强过程督办落实,进而改善餐厅条件与服务质量,确保巡视成效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后勤服务管理水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