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34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西安义务阶段学校开始网上入学登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雷婧)5月20日起,西安市今年义务教育适龄儿童少年入学登记开始进行,同时民办“小升初”招生入学开始报名。今年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统一时间登记。提醒家长按照教育部门规定的时间,为学生办理相关手续,以免耽误学生按时入学。

今年民办“小升初”政策规定,采用“电脑随机派位+面谈”的招生方式,摇号和面谈录取比例为4:6。西安市今年47所民办初中计划招生26160人,有选择民办学校就读意愿、愿意承担民办学校学费、具有西安市户籍〔2019年5月31日(含)前落户〕或西安市学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及外地户籍政策规定准入类学生均可报名,每名学生只能选报一所民办学校,实行网上统一报名。资格审查及网上报名时间:5月20日8时—5月31日18时。网上报名结束后不再接受报名登记。

6月1日12时,各区县教育局统一通过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和微信公众号公布各民办学校报名人数。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