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39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集团天工八部:克服施工困难 服务矿区发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建设集团陕西天工建设有限公司土建第八项目部始终坚持服务矿区、奉献社会的责任使命,不管工程量大小,不管工程施工难易,努力为矿区和社会服务。近日,该部承担施工的蒲白西固煤业煤场3400平方米的路面硬化工程和124米长、1米宽的煤场砖砌排水工程竣工,工程质量受到了甲方的赞扬。

在煤场路面硬化工程中,面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还不能影响矿上正常拉运煤炭的情况,天工八部动用了开挖机、装载机、压路机等机械化设备,避开拉运煤炭的高峰期,统筹安排,不分昼夜,分班作业,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进行紧张施工作业。在煤场砖砌排水工程中,由于场地狭窄,机械设备无法进入施工,全凭人工开挖,用手推车向外倒运渣土,尤其是施工期间阴雨连绵,给施工带来了更大的困难,天工八部在矿上的配合下,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施工任务。

(天奇 艳强 粉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