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63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韩城公司土建六项目部绿色出行践诺“节能宣传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6月17日,建设集团韩城公司土建六项目部党支部以全国节能宣传周为契机,开展“少开一辆车、节能又减排、大家来拼车、绿色又环保”主题活动,号召大家合作拼车、绿色出行、文明开车,养成良好低碳绿色出行习惯,真正享受美好生活。

该党支部根据职工人数、居住区域、行车路线制定详细《拼车策划方案》,重点从自愿拼车、轮流开车、车辆行驶中不得干扰驾驶人、有义务提醒驾驶人不得酒后驾车或身体不适驾车、行驶过程中注意交通安全、文明驾驶、自愿分摊车辆产生费用等方面进行阐述。

此项活动不仅解决了有车一族一人开车费用过高问题,还解决了无车一族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享受到公共交通无法提供的便利,更让“拼车”在生态环保与缓解城市交通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张丽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