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63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北矿业涌鑫公司爱心伞撑起一片“情”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时紧时疏的骤雨,噼里啪啦如铜钱砸下,地上立即一片尘雾,转眼又水汪汪一片。一些下班时没带雨具的职工全都被“困”在了一楼门口,望着外面无数水泡彼此明灭,大家再也不用焦急地等着雨停,而是拿起旁边伞架上的“爱心伞”,匆匆走进了雨中……

今年来,每当遇到下雨天,细心的职工就会发现在陕北矿业涌鑫公司的食堂、宿舍楼、办公楼下出现摆放整齐的伞架。一把把雨伞整齐吊挂在伞架上,每把伞上挂着一个钥匙,任何人只要轻轻拧开钥匙,便可以取走使用,无需任何登记手续,贴心又方便的爱心伞项目,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称赞。

“撑伞走进雨里的时候,感谢之心会油然而生,公司这种细致入微的关怀让我们心里特别温暖,也让我们找到了家的感觉。”通维队职工高晓邦说。

陕北矿业涌鑫公司用心用情服务职工、服务生产,助力安全管理,真正把亲情关爱融入到日常管理中,丰富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不断增强公司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文明和谐的企业氛围。

(李万智 杨志恒)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