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85期:第01版 首版

中共陕西省总工会党组关于给石先等10名老同志颁发光荣证纪念杯的决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2019年07月31日)

石先、王思孝、王焕北、洪江、张平安、白炳莹、郭云霞、高中成、吕文仁、杨毅等10名入党70年以上的老同志,是陕西工会战线上的老前辈,是工运事业的奠基人和见证者。在岗时,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模范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做主动依法科学维权、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排头兵。离休之后,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关心党的工运事业,积极传播正能量,做传统美德的示范者、和谐生活的促进者。他们历经70余年风雨,始终对党忠诚,对党的群众工作无限热爱。他们是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的优秀践行者,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典范,是广大党员和工会干部学习的榜样。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表达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崇高敬意,进一步激励工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恪守初心,践行使命,弘扬老同志生命不息、奉献不止的高尚情怀和革命精神,经省总党组研究,决定为石先等10名老党员颁发“在党70年”光荣证书和纪念杯。

省总工会党组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要珍爱党和国家、工会组织的宝贵财富,更加关心老党员、老同志的生活和健康,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把老同志的事情办实办好。全体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老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赤子情怀;学习他们信念坚定、胸怀大局的崇高理想;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革命精神。切实担当,奋力作为,为推进陕西工运事业、助力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作出积极贡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