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85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汉中市总工会送清凉到一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吴福杰 顾格瑶)为切实做好职工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近日,汉中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活动。

汉中市委副书记权俭,市委常委、汉中市副市长程腮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晓媛,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秦发扬分别前往汉台区、南郑区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环卫工人、快递外卖从业人员;前往滨江新区、兴汉新区的市重点建设项目工地看望慰问高温作业农民工;前往企业生产一线、公路道班看望慰问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为广大职工群众送去了防暑降温物资,督促各企事业单位严格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不断改善职工生产生活环境,确保广大职工平安度夏,体现了党委、政府、工会组织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爱。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