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85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全省上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523.96亿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牟影影)7月31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2019年上半年,全省消费市场总体呈现平稳运行的态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523.96亿元,其中网络消费增势强劲。下一步,省商务厅将多措并举推动全省的消费增长。

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523.96亿元,其中网络消费增势强劲。据第三方专业数据服务机构监测,1-6月全省网络交易额3564.7亿元,其中网络零售额500.7亿元。

省商务厅多措并举推动全省消费增长。配合省级相关部门出台《推动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实施方案》,扩展新的消费空间;推动西安争取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推动建设高品位的步行街;创新供应链供应方式,发展新的连锁品牌化经营,打通线上线下融合渠道;组织进口商品进地市、进超市活动;做好基础工作、传统工作,稳定基础消费。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