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85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西北大学法医学研究所揭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综合消息 近日,西北大学法医学研究所正式成立,这是全国首个法医学领域集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和应用转化为一体的综合性研究机构。

据了解,西北大学法医学研究所现有工作人员35名,研究方向包括法医临床学、法医病理学、法医毒物学和法医物证学4个方面的相关科研课题攻关项目,同时也承担上述专业领域内的检验鉴定工作。据了解,该研究所由西大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国家微检测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陕西佰美法医司法鉴定所共同发起成立,将在人才引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共享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提升法医学研究水平提供重要支撑。研究所同时聘请了省内公、检、法、司及高校相关领域的多位专家学者担任专家顾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