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94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我省集中销毁枪爆物品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郭喆)8月12日,按照公安部的统一安排,省公安厅在韩城市组织统一销毁枪爆物品活动,集中销毁收缴的非法枪支、报废公务用枪共4千余支,子弹14万余发、仿真枪近2千支、管制刀具3千余件。

今年以来,我省各级公安机关扎实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更有力地推动对非法枪爆物品的收缴工作,严厉打击各类涉枪涉爆案件。据统计,截至7月31日,全省共捣毁非法枪爆物品窝点4处,打掉涉枪爆违法犯罪团伙11个,查处各类涉枪爆案件500余起,收缴非法枪支739支、子弹6.5万余发、仿真枪700余支、管制刀具3千余件。

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省公安机关将继续保持对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坚决捣毁生产储存窝点,切断运输流通渠道,查禁售卖摊点店铺,收缴流散非法枪爆物品,为群众营造更加平安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