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94期:第04版 百味国际

韩抵制日货拓展到线上 日品牌APP韩国用户数锐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韩媒称,日本对韩国采取限贸措施后,韩国掀起抵制日货热潮。受此影响,日本品牌的移动APP韩国用户数从上月起锐减。

据韩联社8月9日报道,韩国移动数字平台商IGAWorks8月9日发布报告,以安卓手机为准,日本平价服饰品牌优衣库APP上月的月活跃用户数为51.044万人,较6月减少29%,较上半年平均值减少28%。日活跃用户数降幅更大,7月比上月和上半年平均值分别减少40%。

另一个日本品牌“无印良品”的APP上月的月活跃用户数环比减少41%,为4.2713万人,比上半年平均值减少22%。日活跃用户数量环比减少44%,比上半年平均值减少27%。由此推测,随着抵制日货行动扩散,离线、在线消费都将深受影响。

据报道,优衣库曾在韩国受到青睐,但是在这次抵制日货行动中首当其冲。一家入驻百货商店的优衣库门店7月销售同比减少30%。□余申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