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97期:第01版 首版

二0一九年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在厦门举行

郭大为出席并讲话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郭大为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本报讯 8月15日至18日,为期4天的2019年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在厦门市举行,我省83名省人大代表参加培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郭大为指出,举办代表专题培训班,是学习知识,开阔视野,感受厦门经济特区的改革开放精神,找准差距,强化追赶超越意识,练内功、强本领,提高人大代表素质的重要途径。他强调,培训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加油站”“助推器”,人大代表的初心就是一切为了人民,使命就是为人民用好权。要守好初心,增强为人民履好职、用好权的代表自信和底气。要认真做事,讲政治、善学习、知民意、严律己,担负起政治责任,珍惜政治荣誉,在履职中尽责显真情,在用权时为民敢担当,让担当成为人大代表的本色和品格。

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大数据时代与政府治理创新、城乡规划与管理、财政体制改革、“一带一路”与中国经济全球化、当前国际形势热点问题分析、人大代表学习体会交流等。

省人大代表、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参加培训。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