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98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渭南市总工会工间操进班组进车间进企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宋登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三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渭南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按照“统一时间、相对集中、因地制宜、人人参加”的原则,要求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直各基层工会积极按照文件要求,组织本单位职工坚持训练,全面推广普及广播体操、工间操,做到工间操进班组、进车间、进企业,积极组织单位职工进行排练,坚持做到天天练,抽空练。

据悉,按照要求将形成“人人参与、人人享有;人人健康、人人快乐”的全民健身新时尚,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生动活泼的健身氛围,唤醒大家的运动本能,促进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打造“运动之城、健康之城、活力之城”的渭南新名片。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