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98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新疆投资发展(集团)公司领导到陕煤集团座谈交流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8月14日,新疆投资发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健一行到陕煤集团交流座谈。陕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尚建选,总经理助理刘建设以及化工事业部、企业管理部、战略规划委、陕煤新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健对新投集团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主要业务范围、重点业务板块进行了介绍,并对陕煤集团近年来在煤化工方面科技创新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在煤炭、煤化工等多个产业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企业发展共赢。

尚建选着重介绍了陕煤集团煤化工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对新投集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新投集团作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一类投资企业,业务涉及金融、矿产资源开发、石化、电力等多领域及行业投资,从双方涉及的行业领域来看,有许多相似点,基于双方共同的发展愿景,经过多次沟通对接,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够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合作。

会上,陕煤集团战略规划委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与会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的签订对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推动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杨静)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