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98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召开主题教育第四次工作碰头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8月12日,陕煤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工作碰头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集团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巡回指导组成员3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巡回指导组要切实发挥好指导督导作用,充分利用好信息报送这个平台,不断提高信息质量,积极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中的特色亮点、先进做法和经验,在相互学习借鉴中实现整体提升。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已进入关键时期,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各单位要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是在学习教育上要持续开展好常态化宣讲,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认真组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继续加大舆论宣传力度;二是在调研检视上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扎实做好“两下两上”意见征求和整改落实满意度测评等工作,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三是扎实开展好专项整治、调研检视发现问题整改、省委巡视和集团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党的建设存在的问题及职工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四是要结合中省主题教育工作新要求、新部署,在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回头望”的同时,要不等不靠、提前筹划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各巡回指导组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方式方法,指导督导所联系单位对近期工作任务逐一进行梳理细化,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抓好关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孟文奎梁新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