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13期:第06版 综合

黄陵矿业双龙煤业持续开展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黄陵矿业双龙煤业为进一步提升矿井整体形象,按照NOSA安健环风险管控体系要求,持续开展地面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据悉,此次地面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以工业厂区全面治理为主,合理划定5个区队职责范围,明确了地面设备、材料、物料等摆放标准,并按照质量标准化要求,对厂区进行编码定制管理。结合矿井辅助运输系统整治,明确了巷道环境卫生、巷道缆线悬挂、牌板制作悬挂等的标准同时,将环保和安全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按照环保工作要求,对矿井地面日常污水排放、环境美化等实行严格监管,确保环保不出事。通过环境的持续整治,矿区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彭兴仓)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