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25期:第01版 首版

榆林市总工会 举办十大行业百名标兵千名示范颁奖典礼

关键字:颁奖典礼,示范,百名,行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高明)9月26日,由榆林市总工会主办、榆林传媒中心承办的榆林市十大行业百名标兵千名示范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榆林市总工会历时半年评选出了十大行业百名标兵和千名示范人物。十大行业包括农林水牧、能源化工、金融税务、教书育人、医疗卫生、公安民警、交通运输、商贸流通、环境卫生、餐饮酒店,百名标兵是指十大行业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的100名职工标兵,千名示范是指百名标兵以外工作突出的1000名行业示范领先人物。

前不久,榆林市有16人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他们也在本次颁奖典礼受到了表彰。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