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5期:第01版 首版

全省工会推动解决女职工生育后顾之忧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王何军)11月14日,全省工会推动解决女职工生育后顾之忧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西安召开。省总工会女职委主任、省妇联兼职副主席李秀华出席并讲话。省妇联副主席常雅玲、省卫健委人口家庭处处长刘建国、省司法厅立法三处负责人蔡军等出席。

李秀华在推进会上要求,各级工会和女职工组织要高度重视母婴关爱室和工会爱心托管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推进、周密谋划,积极作为、勇于创新,深刻理解解决女职工生育后顾之忧的重要意义。要因地制宜、富于创造,把解决女职工生育后顾之忧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一批母婴关爱室被授予省级示范点,一批母婴关爱室和爱心托管班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被表彰。西安市总工会等7家单位进行经验交流。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女职工组织积极交流经验做法,分析新形势新任务,研究女职工维权服务工作新举措,促进女职工实现体面劳动、全面发展。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