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63期:第01版 首版

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选手来陕巡讲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王何军)11月25日,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等承办的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选手系列巡讲活动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钱磊、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永乐出席。

活动中,4名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奖教师进行了巡讲。来自省内50多所高校的500余名青年教师聆听了巡讲。

张永乐在活动中指出,省总工会历来高度重视教学竞赛工作,形成了党委重视、行政支持、工会运作、青年教师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高校青教赛已成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品牌工作。他要求,全省高校青年教师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努力钻研、勇于创新,不断提高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各级工会要关心、关注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平台、创造机会,支持青年教师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