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64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西安爱心企业资助谭坝学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杨志勇)11月22日下午,由陕西工人报社牵线搭桥,西安市装饰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的“西安建筑装饰企业情系山区爱心助学”活动走进安康市汉滨区谭坝镇九年制学校草庙小学。捐赠仪式上,陕西全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陕西阳光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大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陕西科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宝马建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1家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共捐赠13盏太阳能路灯、312套校服等物品,价值12.4万元。汉滨区教育局、谭坝镇、中心校领导分别为爱心企业颁发牌匾和捐赠证书。

活动组织者、西安市装饰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军勉励学生要不负厚望,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奉献社会。谭坝镇九年制学校校长谭荣稳表示,承蒙爱心企业的关心关爱,他们将牢记教育工作使命,精心培养好祖国的下一代,教育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将来做一个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