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64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西安工业大学工会立行立改显成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陈燕 杨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安工业大学工会聚焦提升服务品质、助力学校发展,认真夯实理论学习,坚持立行立改,深挖问题根源,整改创新并举,以实际工作进展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校工会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要下大力气开展网上工作,让群众能够在网上找到自己的组织、参加组织活动”的指示,积极打造互联网+智慧工会,已初步建成了集宣传和多种服务功能于一体的“掌上工会”平台。通过平台开展教职工思想引领和舆论宣传;提供方便快捷的办公功能,实现校工会和分工会两级管理,为分工会减负;为广大教职工会员提供个性化服务,教职工在“掌上工会”可自主进行节日慰问品的选取、困难帮扶申请、工会及文体协会活动的报名与参与、教代会代表提案以及与工会互动交流等。“掌上工会”上线之日,使用量就过千人次,广大教职工通过“掌上工会”体验到了“教职工之家”就在身边、“娘家人”就在身边,从中获得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纷纷为工会点赞。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