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65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西安:降雪半小时内除雪机械及人员必须到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王海鹏)降雪后半小时内除雪机械及人员必须到位。降雪天气为保证立交桥、下穿通道、人行天桥等市政设施正常运行,近日,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制定了今冬明春清除积雪、积冰工作预案。

该预案遇降雪天气时自行启动,要求根据气象部门预报的降雪等级,保障降雪期间交通不能中断,保证立交桥、下穿通道及人行天桥通行安全。小雪确保雪停路净,中雪确保雪停后12小时完成整体积雪清除,大雪确保雪停后24小时完成整体积雪清除。遇大雪以上等级时,由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上报西安市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统一协调融雪相关工作。

预案要求各融雪责任单位“以雪为令”,降雪后半小时内除雪机械及人员必须到位,在各自融雪区域内开展除雪相关工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