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65期:第01版 首版

张剑到中铁一局厦门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王辉)11月27日上午,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剑一行,在中铁一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王力陪同下,看望慰问了中铁一局厦门公司诺德逸都项目的一线建设者。

张剑首先听取了项目概况及建设情况。在施工现场,张剑看望慰问了一线员工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住房和家庭状况。他强调,年终岁尾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加强现场施工安全管理,全力做好社会维稳工作。

在中铁一局厦门公司,张剑详细查看了员工的办公和生活环境,参观了员工活动室、心理咨询室等场所。在职工书屋,张剑了解了图书数量、类型等书屋建设情况,并翻阅了图书借阅登记表。他叮嘱工作人员,要利用好职工书屋这个资源,把图书流动起来,不断提高员工的综合素养。

王力表示,中铁一局厦门公司驻鹭13年来,取得了显著成绩,这离不开陕西省总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在今后的发展中,要继续深化改革,励精图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