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65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工会2019年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骨干培训班举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鲜康)11月28日,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由陕西省总工会举办的陕西工会2019年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骨干培训班在陕西工运学院开班。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省妇联副主席(兼)李秀华出席并讲话。

李秀华在讲话中指出,艾滋病防治是一项重大公共卫生工作,全省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采取多形式做好预防与宣传工作;要加强对重点地区和重点人群的防治知识宣传;要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广泛动员企业、有关组织和志愿者参与防治工作,营造全社会共同抗击艾滋病的良好氛围。

培训中,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预防控制所副主任医师董丽芳作了“世界艾滋病日”主题知识讲座。心联盟西安分社专职讲师朱晨光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题,讲解了防艾知识、心理健康等内容。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