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7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集团机电安装公司小小“工资卡”解决大问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以前发工资,排队领现金很不方便啊!”“是啊,有时候请假领工资,还必须去施工项目部领,费时费力费钱。”……“有了工资卡,短信提示工资到账,很便捷。”在建设集团机电安装公司人力资源部,领取工资卡的农民工纷纷议论着。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今年以来,该公司专门分批为农民工办理银行卡,做到“一人一卡”。一卡虽小,功能强大,实现工资直付,改变了之前工资由项目部代发的程序,杜绝了工资拖欠,防止工资截流和克扣,让大家劳动报酬有了保障,解决了农民工的后顾之忧,达到便民服务“零距离”,实现了凝心聚力共谋企业发展。(范亚文)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