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77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运销集团提前1个月超额完成内部化工用煤保供任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截至11月底,运销集团累计供应内部化工企业煤炭1274.6万吨,同比多供8%,完成全年计划1220万吨的104.5%,提前一个月超额完成内部化工用煤保供任务。

2019年,在陕煤集团的统一部署下,运销集团积极采取措施,统筹做好内部保供与外部供应的关系,在阶段性资源不足、市场波动与大多数化工企业经营困难的情况下,全力克服困难,优先保障内部化工企业用煤需求。

同时,结合资源、运力、市场、货款、价格等实际,针对不同煤种和不同地域,采取不同的运输方式和保供措施,做好内部协作工作。尤其是在1至2月产量和库存极为不足的情况下,运销集团和每个化工企业天天对库存,及时调整蒲城清洁能源、渭化集团、陕化集团火车到站的计划和到达顺序,高质量完成了对内部化工企业的原、燃料煤供应,有力保证了7个内部化工企业及水泥板块的煤炭需求。(李少春)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