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99期:第01版 首版

省政协委员、鸿金鹏饮食文化公司董事长王新发:建立企业不良信息告知制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政府部门在支持发展互联网和自媒体平台的同时,要坚持依法管理,遏制网络不法行为,消除网络不良信息传播给企业声誉造成的损害。

建议有关部门建立企业不良信息告知制度,真正发挥好网络舆论监督作用。一是政府职能部门在履行职责时,如发现企业在安全、质量、守法等方面存在问题,要及时反馈,限期整改。二是企业不能认真对待、及时整改的,有关部门要在网络上公示。三是对互联网、自媒体发布的企业不良信息,有关部门要履行告知义务,允许企业提出意见,如属虚假信息,要帮助企业通过技术手段删除,或发出正面回应。四是对于恶意诋毁企业声誉的,有关部门要严厉打击,追究不法人员的责任。五是要大力营造企业发展的良好网络舆论氛围。

本报记者 王何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