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53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航天四院与华中大联合成立减隔震工程研究中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薛生贵)3月31日,航天科技四院举办“航天动力技术研究院与华中科技大学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成立“航天华中大减隔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今后,双方将在减隔震领域充分整合资源,加快技术开发与成果转化,并推动减隔震产品的产业化快速发展。

近年来,随着《建筑隔震设计规范》等一系列重大文件的出台,采用减隔震产品的建筑将会大规模出现,建筑隔震技术指标将更为严格,市场准入门槛也将强行抬高,相应的产品检测需求量逐年增大,原有的华中科技大学和广州大学两家检测机构已经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因此,航天科技四院与华中科技大学联合决定成立“航天华中大减隔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双方将打造军民结合、产学研一体的科技协同创新平台与军民融合成果转化平台,培养一批在行业领域内的高水平人才。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