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53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中铁二十局六公司蒙华铁路三工区

启动“大干120天”劳动竞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王严)3月31日上午,延长县郑庄镇赵庄隧道出口彩旗招展,一群“铁军”将士列队整齐,隆重举行中铁二十局六公司蒙华铁路三工区“大干120天,干好收尾工程,全面实现四通目标”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此次劳动竞赛是在蒙华铁路7标项目部的统一部署下进行的。三工区自2015年上场以来,施工进度一路领先,第一个实现隧道全部贯通,第一个实现桥梁全面合拢。今年是蒙华铁路的“保通年”,也是蒙华铁路7标的“收官年”,所有的工作必须围绕路通、桥通、洞通、轨通的“四通”目标来开展。仪式上,蒙华铁路7标项目部领导向三工区授予“红线守护队”“安全守护队”“质量守护队”旗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