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53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大唐宝鸡热电厂

“135”模式释放劳动竞赛新活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胡小进)今年一季度以来,大唐宝鸡热电厂立足企业实际,抓牢“一主线、三引领、五平台”载体,精心优化劳动竞赛,立体设计细化“赛道”,努力营造“苦钻技能、提升素质、争作贡献”的良好氛围,有效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动力。

该厂立足搭建多维竞赛平台,积极开展值际发电量、供电煤耗等指标竞赛,对竞赛情况及时跟踪督导,稳步推进常态长效竞赛;举行焊工、电动门调试、热控和继电保护技能竞赛活动,不断深化岗位练兵、技术培训效果;坚持“出成果、出人才、出效益”目标,打破专业壁垒和人才培养“天花板”,整合盘活创新资源,完善技术创新“课题收集、团队组建、方案优化、项目实施、效果评价”工作机制;紧盯疑难问题攻坚发力,轮值安排多维课堂,先后举办了环保形势与应对举措、电气倒闸操作等创新大讲堂交流活动。并持续开展技术革新和“五小”创新实物成果征集等活动,大力推进合理化建议实施,加快技术成果转化,不断把劳动竞赛活动引向深入,为企业持续盈利和机组长周期安全经济运行作出新贡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